close

  

01
      上禮拜去看生病的奶奶  又突然讓我想到在天堂的乾媽
      由於以無法自主呼吸  所以必須外加助儀器幫忙
      看著空氣無情的打入他的身體裡面  應該不是很好受吧
      爸爸在旁安慰著他說病都已經好惹
      但是已陷入昏迷的他應該是聽不見的吧......
      或許也是種自我安慰吧
      而現在的我
      除了悲傷  除了無奈  我啥麼都不會。

02  
     下禮拜要報seminar耶  真是有點緊張  而且這次又有何國榮
     可是我現在一點勁都沒有
     原本這禮拜要考的生化分析  改到下禮拜惹
     好像會跟seminar衝在同一個禮拜耶   要早點準備吧
     可是我現在一點勁也沒有。

03 
     哈哈  Ayu 10th anniversary超級大成功
     話說我可是從他出到第一張就開始聽惹唷
     雖然花了我這輩子聽演唱會的最高金額  
     但是一切都超級值得的
     舞台聲光  還有像是舞台劇一般的演出
     旋轉的公主音樂盒  跟梅利號一樣讚的海盜船
     到現在我都還不相信那時候真的是他本人在現場唱 
     聽到他唱 "A Song For XX"的時候簡直都快飆淚了我
     最後演唱會在Ayu感動哽咽的那句日文(是明年我們再見嗎?)
     2008年對我還真是個演唱會年呢!
     所以現在只剩西川貴教先生了嗎?
     話說還在演唱會碰到彭于晏  鄭元暢 還有林依晨(哈哈 本人很正唷^^)

04
    "無法揮舞天使的純潔 也無法擁有魔鬼的果決
     只有像每個人類 貪嗔痴傻和愚昧 找尋著體溫和血 找尋著同類"
                                                                         --五月天『夜訪吸血鬼』
     
     嘻嘻  這首歌是我第一次聽完這張新專輯最喜歡的歌

05   
    明天又要去中研院工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ch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