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2 

01
       天氣真的說變天就變天    不過這樣才比較像是冬天吧
       哪有人家都已經11月了   還有30度的啦
       真的是太扯惹
       不過這樣突然的氣溫變化 大家還是要多注意小心自己的身體唷 
       別感冒了 出門多加件衣服吧^^

02
       第一次挑戰連續兩天吃吃到飽 
       我只能說   吃到後來真的都想吐  @@///
       也因為這樣  我又要開始省吃儉用了
       不過聽說好像有那個啥消費卷  
       嘻嘻^^  把我爸跟我媽的也坑起來   這樣我的430EX two 小神燈就有望惹
       我真不是孝順的好孩子

03
       大概是昨天的笑容都用完了吧    還是......

04
       今天是信宏學長的生日唷  祝他生日快樂呢
       昨天晚上幫他慶生   我們去Lacuz吃泰國菜  順便幫志瑋學長接風(當兵好像真的會變笨 撲XD )
       雖然我覺得好像湄南小鎮比較好吃        不過我們都還是吃得很快樂
       然後聊著聊著    話題中的那個人突然好熟悉   是我以前在中正當專題生的學長
       世界還真是小......      還有我以後在中研院七樓要戴帽子跟墨鏡了    撲XD

05  
       曾經促膝暢談一夜的昔日夢想           獨自一人實在難以實現
       無法對任何人說卻又好想找個人說     訴說那人對我有多麼的重要
                                                                              ----  Ayumi 『surreal』
       這是他自己填詞的唷  很有感觸的一段 

06
       明天要去看牙醫  然後趕快把seminar的講稿給搞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ch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