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3

01
       事情都集中在這禮拜發生呢!

02
       星期一是我這學期報seminar   報的是表面材料(誰叫我很表面 撲XD)
       大家好像都頗有興趣的呢   在『Thank you for your attention』之後
       大家熱烈低討論著   甚至連我報完在換電腦的時候  還有學弟跑來問
       不過報完真的鬆惹一大口氣   前一天弄到清晨四點
       回家就累倒了    呵呵

03
       然後星期四是要考生化分析啦   想說之前就有唸過一次惹
       加上貼心學妹有幫我印考古題  應該還好吧   撲XD
       雖然其實這堂課到目前為止上的部分是比較概論吧(比起化儀來說......)
       不過在奶奶生病之後   這堂課好像讓我知道一些除惹理論之外一點實用的部分
       之後好像又會比較上臨床的部分  希望能多獲得些啥
       至於考試         哈哈     不要被當就好惹啦(祈禱狀......)
       
04
      
       我是個很衝的人   所以當我看完五月天在節目上說的話
       就跑去買專輯想去聽中山足球場的演唱會
       之前猶豫惹很久  想說應該跟為愛而生那時候一樣  幾乎都在唱新歌
       可是我想聽以前演唱會沒唱的歌(喔.....   我要候鳥....)
       最後還是去買了   想再一次的沈浸在那片藍色的海
       想在聽那聽也不會膩的
       你為我們寫下    一首首的   青春期的詩
       
       12/13號   中山足球場見囉!

05
       最近開始一直看之前那時候剛到台北買的地圖
       想找找看哪裡是適合拍照跟遛搭的地方    像之前已經去過象山啦
       哈哈   開始認真規劃起來的說    
       第一個應該是會先去南海學園那附近吧    
       植物園  還有歷史博物館   中正紀念堂(還是民主紀念館)    晚上還可以去南機場夜市
       好像還不錯    第二個是想去美術館那附近     
       以前念高中的時候都去過   現在都比較少了  想去看看
       好像太貪玩了齁     我還要畢業呢!

06
       想帶爸媽出國玩     可能是最近發生的是讓我想惹很多
       想多花一點時間陪陪家人  所以只要有空我都會回基隆
       即使基隆總是濕答答的   哈哈
       好好的珍惜每一刻你可以與他們相處的時間吧   

07
      看羚羊草枝擺  我愛上大自然  來不及等淚乾  來不及防曬
      浪漫只怕太慢  痛快只怕太快  快讓我看到沙灘  看到大海  看到未來
                                                                       ----------   五月天 『青春的吶喊』
      
      

      哈哈   下星期六就讓我們一起愛大自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ch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