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舅舅惹


好久好久沒有上來寫網誌了   不是因為沒有啥麼特別的事
而是因為發生了太多事情了   在2008年的最後這一段時間。

奶奶還是因為熬不過病痛而走了
雖然我真的已經有了心理準備   早上的那通電話   也知道傳來的不是啥麼好消息
但是該面對的   總是要去面對   或許我已經逃避了很久了吧。
2008年的最後第二天   是跟奶奶告別的最後一個日子
天空下著雨   看著工作人員俐落的佈置會場   總覺得有些感慨
許久不見的家人們   也因為這個原因又再一次重聚   大家也似乎感情更好了些
在怎樣的恩恩怨怨   在怎樣的難過不捨  
或許都不重要了吧......  
只希望您能安心和開心的在另一個世界   跟爺爺繼續的保護個守護大家︿︿

然後   我居然當舅舅了耶   哇哇   我不是才二十出頭而已嗎
昨天去幫阿媽慶生   表姊帶剛出生五個月大的baby來給大家看
我只能說   超級Cute的啦   而且他一點也不怕生唷
所以大家每個人搶著抱他跟他玩   他也笑得超級開懷的  
看他的那個對什麼東西都好奇的眼神   還有看到東西就想吃的動作
喔屋~~~   真的好可愛唷
不過當小孩子真的很好   吃飽了就睡   睡飽了就給大家玩(撲XD)
還真有點羨慕
不過   我們總是在小的時候巴不得的想要快點長大
         在在長大之後   才在回憶當初那種無憂無慮的生活
嘻嘻   還是單純一點過生活的好......

經過了這段時間   這些事情
我又開始去思考一些人生的問題  
面對生命的那種無奈   面對死亡的那種無助   面對新生的那份喜悅
而我的人生   是不是也正在套入生老病死的公式
而我的人生   是不是可以真正的將我現在所知道的那一點點的東西   學以致用
會有答案嗎?   或許就像陳玉如老師講的   只會有更多無奈
但還是要很努力   很堅強   的繼續走下去

 

而      照片上的那個女生     他的精彩人生   才正要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ch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